4&7

张昀的暴言老色批,突如其来的正直

假如张若昀是个腐男

脑洞十四

写同人文的第一天

张若昀凭借这些年的看文经验,大致总结出快速吸引眼球的风格。没错,要让大家爱上昀all!

就一定要写包养文!

可是我不会啊!!

他艰难的思索一番,随便写点什么来练笔吧。

这时,井柏然给他发来简讯。

井柏然:若昀,开黑啊,来不来?

张若昀:你先开一把,我一会儿就来。

井柏然:呜~我还想自带八倍镜的男人带带我呢!

张若昀:你先玩,我一会儿带你呀!

张若昀突然有了灵感。

他开始在电脑上敲字,简直一气呵成。


张若昀和井柏然是在打游戏的时候认识的,两人初次见面就相聊甚欢,也许是声音的吸引,也许是都各自风趣。

两人第一次见面,是在一个夏天海滩的午后。在夕阳的余晖下,两颗诚挚温热的心紧紧的贴在了一起,在大海的见证下,湿润的嘴唇亲密无间。

在那个满天繁星的夜晚,张若昀终于忍不住将井柏然压在了身下,看着井柏然潮红的脸,加快了耸动的弧度,耳边盛满了婉转动听的娇 喘,接着被撞击的零零碎碎。

井柏然:若昀,慢……慢点,受不了了!”

张若昀:宝贝儿,我才刚开始呢。”

自此以后,邻居每天都来敲门,让小声一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以下内容省略

张若昀写完后乐呵呵的笑着,他刚打算发送,又迟疑了。

小井好像没搞过我吧?我拿他开刀是不是有点不厚道?

思虑再三,他还是发送了出去。

管他三七二十一,我的目标是征服所有cp!我要把张若昀大总攻的名号搞起来!

张若昀终于游戏上线,毫不知情的井柏然还一直若昀若昀的叫着他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写同人文的第五天

刘昊然正在家里看剧本,这时,助理给他打来电话。

“昊然,你最近有没有看张哥的同人文啊?”

“最近比较忙,还没呢。”

“最近出现大量的昀all同人文,重点是,最近张哥和小井哥的文特别多,看的人还不少!”

“啥?”

刘昊然放下剧本用手机搜索起来,果然昀all的文章多了起来,大多来自一个叫张若昀是大总攻的文章。

刘昊然一看就知道是张若昀本尊,他翻了好几篇文章,自己在下面喘息就算了,最过分的是,贵公子cp有6篇,搂腰都有4篇,甜奶文只有一篇。

刘昊然生气了,心里酸溜溜的。

刘昊然打开了电脑,“若昀,甜奶是天配听到没有。”

刘昊然打开网站,也开始了同人作者之路。

刘昊然将张若昀堵在了墙角,那个张若昀一脸不服输,嘴里骂着脏话。

刘昊然二话不说直接咬在了他的嘴唇上,并警告张若昀老实点。

“你再哔哔,信不信我现在原地干你?”

张若昀惊恐的眼神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,看的刘昊然心里燥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以下内容省略。)

文章里张若昀每天都在身下嘤嘤嘤,各种姿势都试一遍。(省略的内容,有生之年不知道会不会在邮箱补。)


 写同人文的第九天

吴磊在同人文区,终于发现了不对劲。一个叫张若昀是大总攻的内容全是昀all,一个叫野狼正攻里面全是甜奶文。

要说哪里不对劲,张若昀大总攻发张若昀和井柏然如何亲密,野狼正攻就会发井柏然渣男到处勾搭辜负张若昀,然后遇到刘昊然,两人开启新的爱情故事,夜夜交欢。

吴磊隐隐感觉到了什么,文中出现他吴磊的,要么是打酱油的,要么就是和张若昀错爱的苦情角色。

吴磊皱了皱眉头,欺负我年纪小?我早就成年了!

他打通了唐艺昕的电话。

吴磊:姐,若昀哥最近都在干嘛啊?”

唐艺昕:最近啊,突然热衷上写文了,但是不知道在写什么,神神秘秘的。”

吴磊又打给了刘昊然的助理。

吴磊:刘昊然最近有剧吧,应该很忙吧,还说找他玩呢,打电话都不接。”

助理:是有点忙,昊然最近开始搞文学了,噗~有空你看看?”

助理把刘昊然的id发了过去,有些得意的笑着,吴磊弟弟,甜奶才是真的。

吴磊心里已经明白了,野狼正攻果然是刘昊然。

吴磊打开手机,在张若昀的文下挨着作品评论。

吴磊:太太能多写一些搂腰文吗?谢谢!

吴磊:太太的搂腰文是我看过最细腻的,爱了,求更新

吴磊:啊,神仙太太,我已经爱上你了,gkd.

他又在刘昊然的作品下评论。

吴磊:我怎么怀疑这是刘昊然本尊写的呢?


刘昊然看见了吴磊的评论,id叫磊昀不差那两年。

他回复道:本作者不磕搂腰,你的id出现在这里有点ky,好走不送。

吴磊看见回复后,气鼓鼓的打通了张若昀的电话。

“若昀哥,我心情不好。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我感觉心里闷得慌,又不知道找谁倾诉。”

“你跟我说说吧,我听着呢。”

“为什么搂腰cp这么冷清呢?”

张若昀当时就一脸懵逼,“害,这些都是写着玩的,虚的,我们的感情不需要这种来证明吧。”

“为什么我两也很甜,磕的人怎么那么少呢?”

“那……那你以后主动点?我配合你?”

吴磊的脸上总算出现了笑容,“嗯,好的,若昀哥。”

挂掉电话前,他补充了一句,“若昀哥,我早就成年了。”

张若昀点了点头,“嗯,磊磊长大了呢。”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7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