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&7

张昀的暴言老色批,突如其来的正直

FAN

2.

爱是什么?

爱是,光是和你共同呼吸就欣喜若狂。

爱是,光是看着你就足以让我疯狂。

爱是,爱是,让我们一起毁灭吧,拽着那颤抖的幸福一同坠落。


        张若昀望着空无一物的房间,压抑的焦虑让他暴躁起来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愤怒的拉扯着手铐,手被勒出血痕,麻木的神经已经感觉不到疼痛,他嘶吼着将被子扔到地上无力的发泄着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目光对上了摄像头,恶狠狠的瞪着,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摄像头另一边的刘昊然被他的目光一时威慑,心“咚咚”的跳动着惊讶的张开嘴巴,眼里的迷恋更加深陷。

        他情不自禁的摸着屏幕上的脸,舌头从嘴唇的位置舔了上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张若昀面无表情的看着摄像头,眼里复杂的情绪被一层雾气笼罩,像一个旋涡神秘的指引着人甘愿堕落。

         窗外的光线是张若昀分辨时间的唯一工具,他在心里默数着,自己已经困在这里一天一夜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昊然为他准备好牛奶和面包,被他无情的摔碎,刘昊然弯下身腰去收拾残局。

        张若昀一只手揪起他的领口,满是怒火,“放开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刘昊然冲他爽朗的笑着,温柔的亲吻在那手背,张若昀嫌恶的松开了手,有些反胃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刘昊然退出房门为他重新准备食物,他亲自将草莓喂到张若昀嘴里,张若昀一把打翻在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昊然一点也不生气,笑盈盈的离开为他锁好门,再也不来打扰他。回到自己的房间,在屏幕上关注着张若昀的一举一动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摸向自己的心脏,感觉快从身体里跳出来,他克制住想要摧毁这个男人的欲望,越忍耐呼吸越急促,感到快要窒息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时间一分一秒过去,张若昀蜷缩在床角,时间熬净他最后的精力,口干舌燥艰难的吞咽着口水。他依在墙壁上,慢慢的闭上了眼睛,睫毛像蝴蝶的翅膀不停地颤动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窗外夜幕降临,他默念着,已经两天了吗?又饿又渴的他意识越来越模糊,恐怕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咔擦”房门开了,刘昊然端着水杯走了进来,张若昀察觉到,只是无暇顾及,像一条濒临死亡的鱼被暴晒在阳光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昊然将水送到了他嘴里,他恢复了一丝清明,贪婪的眷恋着水杯。

        刘昊然嘴角露出得逞的笑容,他将蛋糕送进了张若昀的嘴里,饥肠辘辘的张若昀狼吞虎咽的接受着刘昊然递过来的食物。

        那双干涸的嘴唇恢复了生机,开出艳丽的花朵,沾满奶油的手指让刘昊然再也忍不住低下头舔舐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