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&7

张昀的暴言老色批,突如其来的正直

假如张若昀是个导演

敷衍更文+新思路(莫要上升真人,剧情纯属瞎几把扯)搂腰开篇,后续随缘

张若昀,一个刚满30岁的年轻导演,凭借高端的拍摄手法,新颖的题材,优秀的脑洞,谁拍他的戏谁就火的玄学,成为演艺圈的焦点。


和他合作过的演员回忆起张导评论各有不同。

金晨:“张导啊,特别风趣的一个人,但有时候又特别中二,哈哈哈,我这样说会不会被打啊。”

陈瑶:“张若昀导演特别有思想的一个人,人也很随和,和他拍戏学到了很多东西,他很照顾每一个演员,整个剧组就像一个大家庭,特别温馨。”

韩东君:“我说张导特别帅没人有意见吧!喂,张导快演员出道吧!”

尹正:“上次采访韩东君说到张导长得帅,这个我是十分认同的,可能是题材不同吧,张导大多数还是很严肃,最后杀青的时候,他笑着走过来给我一个拥抱,说我做的好。真的特别男人的帅气,说实话当时特别感动,觉得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。”

一时之间,外界对他十分好奇。这个张导演是何许人也?长得什么模样?


最近张若昀接到一个新剧,是他不太喜欢的类型,古装偶像剧。公司刚找到他的时候,他的整个五官都在拒绝。

后来公司老板直接找他谈话,由于两人交情过密,张若昀有今天也要感谢这个大老板的帮忙,他只得还人情债。

“是要捧新人吗?”

“吴磊这个人你知道吗?”说着,老板将相片放在张若昀面前。

张若昀看了看照片,忒帅一小伙,摇了摇头,“我对新晋小鲜肉不太关注。”

“嗯……吴磊是童星出道,人气也高。”

“既然他有资历有人气,还拍什么古偶啊,不是自毁前程吗?”

“说来有点奇葩,这个剧本是吴磊姐姐写的,点名要吴磊主演,他没法推辞。投资商对吴磊肯定是满意的,收视率有保障了。本身投资这个剧本,也是因为她是吴磊姐姐有话题,你懂吧。”

“嘶—那你也没必要让我来导这部剧吧,应该找这方面比较专业的导演啊!”

“这也不是没办法嘛,吴磊指名要你导,说你导就算古偶也会搞出正剧的水平,你就同意吧!”

“这也太扯了吧。”

“哎呀,你就随便搞一搞,等结束了我请你吃饭。”

见张若昀犹豫不决,“你就同意吧,下一次有好剧本我给你留着,你不是想拍电影吗?”

听到电影,张若昀眼睛都亮了。

“你们公司有电影项目了?”

老板知道自己说溜了嘴,只得答道:“你只要同意,电影绝对给你安排上。”

看着老板打包票的样子,张若昀勉为其难的答应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片场第一天

第一场戏是男女主在山洞互相取暖的场景,由于剧本里有几章男女主在荒山野岭的相处,他们不得不在这片高山泡上好几天。

周围山清水秀,看的人心里也舒服,阵阵微风吹来,整好解了暑热,就是蚊虫让人有些受不了。

张导是个热心人,他给剧组每一个人都发了一瓶六神花露水。

吴磊和毛晓彤在临时搭建的帐篷里上妆,由于两人不是很熟,就着空闲的时间,两人试着和对方熟络起来。

毛晓彤:“我第一次演亲密戏,好紧张啊!”

吴磊捞了捞头,有些羞涩,:“其实我也是。”

毛晓彤:“我们对一对台词吧。”

吴磊:“好。”

于是两人对起台词

毛晓彤:“你脱衣服干嘛!你不要过来啊,我堂堂南渊总堂主之女,岂是你能觊觎的!”

吴磊:“我只是衣服被淋湿了,脱下来烤干而已,你也太自恋了吧!”

毛晓彤:“知人知面不知心,谁知道你存的什么心思,该不会想乘我睡着的时候对我动手动脚的吧。”

吴磊:“我说林大小姐,你淋雨发烧了吧,等雨停了赶紧下山找大夫瞧瞧脑子!”

毛晓彤:“你又想干嘛啊!”

吴磊:“你手里的东西是谁给你的?”

毛晓彤:“小时候在河边捡的啊,怎么了?”

吴磊:“给我看看。”

毛晓彤:“不给,谁叫你总欺负我。”

吴磊:“给不给?”

毛晓彤:“就不给。”

对着对着两人笑出了声,这是什么琼瑶剧本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山洞里点起了一堆火,各个机位已准备完毕

毛晓彤和吴磊按照剧本演着,也许是因为两人不太熟悉,始终有些疏离,看的张若昀很是出戏。

他皱了皱眉,“卡。”只得亲自上场示范。

“毛晓彤,你说这句台词的时候情绪不对。”

张若昀对着吴磊,让毛晓彤对照自己找找感觉。

“你两在剧里,这个时候对彼此已经是有朦胧的感情在的,所以你对良惜有撒娇的意味,就是要暧昧。”

他看向吴磊的眼睛,表情慌张的说道:“你脱衣服干嘛!你……你不要过来,我堂堂南渊总堂主之女,岂是你能觊觎的!”

吴磊无奈道:“我只是衣服被淋湿了,脱下来烤干而已,你也太自恋了吧!”

张若昀骄傲又俏皮的说道:“知人知面不知心,谁知道你存的什么心思,该不会想乘我睡着的时候对我动手动脚的吧。”

吴磊翻了个白眼,道:“我说林大小姐,你淋雨发烧了吧,等雨停了赶紧下山找大夫瞧瞧脑子!”

张若昀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就照着这个感觉演。”

男女主就位后,按着导演的思路重新来了一遍,在两人抢夺戏的时候,张导又喊了卡。

“吴磊,你的人设是徐府总司大人之子,公子的纨绔又有江湖义气在身。”

说着,张若昀一步步靠近毛晓彤,很又压迫感又让人觉得很苏,毛晓彤被撩的脸红了。

吴磊看在眼里,想起韩东君的采访,张导确实很适合做演员!

很快,毛晓彤就进入了角色,吴磊则一脸茫然的拉住了张若昀的手臂。

“张导,你跟我再讲讲吧!”

吴磊霸气又暧昧的靠近张若昀,张若昀不断向后退去,捂住胸前,道:“你又想干嘛啊!”

吴磊拉住他的手腕,问道:“你手里的东西是谁给你的?”

张若昀仰起头,得意的说道:“小时候在河边捡的,怎么了?”

吴磊伸手去抢,“给我看看。”

张若昀挣开他的束缚,“不给,谁叫你总欺负我。”

吴磊从身后半搂着他,去抢他手里的东西,“给不给?”

张若昀弯起身子缩成一团,“就不给。”将东西紧紧的攥在手心。

吴磊从后面将张若昀整个人圈在怀里,片场的人露出了姨母笑。那个画面和谐又温馨,毛晓彤的腐女之魂被点燃,在一旁起哄,“亲一个,亲一个。”

工作人员也不嫌事大,也跟着起哄。

吴磊的耳根都红了,害羞的松开了张导,张若昀导演则无所畏惧的对着他“mua”了一下,整个人笑的像个哈士奇。

今天的片场又是欢声笑语的一天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