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&7

张昀的暴言老色批,突如其来的正直

FAN

   闪现脑洞

(通宵真是个坏习惯,打完游戏睡不着的产物)


        拉上窗帘的房间一片昏暗,电视里响起一个男人磁性的声音,男人的青葱玉指优雅的夹起一根烟,放进了嘴里,慢慢吐出烟圈性感至极。
        黑暗中的人盯着屏幕上一张一合的花瓣唇,舔了舔嘴角,露出一对小虎牙,在交错的光线中勾勒出阴沉的弧度。
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渐渐摸到了屏幕上的脸,这时,电视里出现了其他演员,他的眉宇间溢出愤怒,他以手挡住了不相干的人,痴痴的望着电视里诱惑的男人。
        他的嘴里不停地念着一个名字,“张若昀,若昀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张若昀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等开车到家的时候已经晚上十点了,他正要下车的时候,车灯晃到角落里有一个蜷缩的身影,他以为是什么无家可归的小动物,随即摇下了车窗想看个清楚。
        这时,那个影子动了,站起身来渐渐高挺,向他这边移动。
        等那人走近了张若昀才看清楚是一个男孩,男孩笑起来很腼腆阳光,少年气十足,露出的虎牙煞是可爱。
 “若昀哥你好啊。”
“你是?”
“我是你的影迷。”
张若昀看他年纪轻轻,应该还在上学。
“这么晚了你不回家,父母会担心的,快点回去吧。”
“我在这里等你很久了,你能帮我签名吗?”
张若昀有些犹豫,他抬起头见男孩一身是汗,在烦闷的夏夜等了这么久,有些于心不忍,于是点了点头。
“我帮你签名,下不为例。你早点回家吧,以后啊,请不要在我家门口等我,谢谢。”
男孩乖巧的点了点头,“好,再也不会了。”
“你叫什么名字呢?”
“我叫刘昊然。”
男孩将笔记本和笔递给了张若昀,张若昀埋下头在笔记本签下自己的名字,同时写下了对刘昊然的祝语。
to:祝刘昊然同学每天开心,平安顺意,把时间花在更有价值的地方吧!
张若昀刚抬起头一股不明液体喷到了他脸上,他倒下前最后的影像,是男孩甜腻到阴森的笑容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       张若昀醒来的第一感觉就是左手发麻,他的手挣扎了几下感觉到束缚,惊恐的睁开了眼。
他发现自己躺在陌生的地方,手被拷在了床头上,四周除了这张床空无一物。他迅速起身奈何挣脱不开手铐,眼里布满害怕。
在另一个房里的刘昊然看着监控摄像头传过来的影像,张若昀满脸的慌张让他兴奋起来。
(剩下的之后再写吧,就是记个脑洞开头)

Kill Our Way to Heaven—michl

这首歌给了我脑洞,有兴趣可以去听一下,很上头。



评论(8)

热度(3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